【活動回顧】青進會組織會員參觀國安展


本年度4月15日是國家第六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為響應踐行總體國家安全觀,中華青年進步協會日前在會長張森華及理事長許治煒帶領下,組織理監事及一眾會員共同前往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期望透過參觀推動青年會員深入認識國家安全的發展歷程與意義,提升其國家安全意識 。


張森華表示,穩定是和諧發展的基石,適逢今年為黨慶一百周年暨「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在當前的充滿挑戰、機遇及多變的形勢面前,鼓勵澳門青年主動參與新篇章的發展建設,擔負起新時代的使命與責任,共同構建國家安全格局。並表示,青進會未來將繼續秉持創會宗旨,積極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傳承弘揚愛國愛澳的精神,深化青年的家國情懷,提升他們對國家認同感和民族向心力,為「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貢獻力量。


有參加者表示,通過圖文、影片及導賞講解,重新回顧了國家和澳門過去一年來不平凡的歷程,瞭解到國家的歷史文化和最新發展情況,擴闊了自身眼界,同時對國家安全有了更深刻及全面的認知,明白維護國家安全不僅是每個人的義務,更是我們的責任。

出席活動的還有青進會副會長余俊詩、梁志龍,常務副理事長施逸,常務理事黃麗婷、管修銘,理事鄒寶文、龍維浩、陸凱婷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