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進協︰積極培養愛國愛澳青年共融國家發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趙樂際7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接見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團,並參加代表團審議,充分體現中央對澳區全國人大代表及澳門的關心和重視。中華青年進步協會會長張森華表示,中央二十大就未來五年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制定了大政方針、作出了全面部署,為港澳長期繁榮穩定發展指明了方向,是實現新時代、新征程的良好開局,創造新的百年偉業。


他表示,新時代青年生逢其時,重任在肩,作為愛國愛澳青年社團,堅持落實“愛國者治澳”原則,培養愛國愛澳青年力量,積極深化兩岸融合發展,為兩岸青年建立交流平台,兩岸青年必須要同心同行,抓緊國家發展機遇,擕手維護兩岸和平、造福兩岸同胞,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不懈奮鬥。


 隨著橫琴深度合作區打造成澳門多元產業的主陣地和新引擎,國家政策支撐不斷強化,為港澳青年逐夢築夢拓展更廣闊的空間,他期望青年把握開創新局面、實現新發展的關鍵期,以青春力量發揮澳門所長,服務國家所需,譜寫事業夢想。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