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會址簡介


聚腳點簡介


*聚腳點的設置為於台灣就讀的澳門學生提供相關服務,協助學生融入當地校園及社區,解決日常生活困難,同時,構建有效渠道,收集相關問題,實時發怖澳門訊息,讓在外學子與澳門發展同步。

*聚腳點將以“固本‧服務‧紮根‧融合”為主導服務理念,發揮青年交流平台的優勢,打造“共享、共建、共治”的活動空間。

*為於台北不同高校之台澳生提供活動及交流場所空間。行政及管理人員由澳門學生為核心,建構多層管理制度,並提供相關管理培訓及認證。

*定期組織工作坊,加強在台就讀澳門學生與台灣學生之間的文化、專業應用等融合,真正實現相互學習。

*聚腳點在台北火車站附近。聚腳點有兩間房,一為擺放行政文件之用,二為電台部錄音開咪之用。一廳為公共埸所給聚腳點舉行活動、講座、咨詢等公共地方。

*籌委會人員要以指紋出入聚腳點。



2015102911113321.jpg


會址守則

1.不得在會址內吸煙、奔跑、喧嘩、粗言穢語或行為不檢。

2.未經許可,不得擅自使用錄音室。

3.使用錄音室時,應於一星期前向課外活動組辦理借用手續,經同意後始得使用。

4.任何人士不得故意妨礙服務站職員履行職務,或阻礙、打擾其他人使用其他服務。

5.請保管好自己的個人財物。

6.請保持環境整潔乾淨。

7.使用設施後請自行放回原位。

8.各項設施請愛惜使用,若有損壞,應照價賠償。

9.使用場地時,不得作任何不法或不當之聚會或活動,違者報警處理。

10.服務站基於環境衛生及人員安全,全面禁止各種動(寵)物進入。


*惡劣天氣服務站開放情況: 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服務站將會關閉。

倘若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訊號除下時,距離服務站閉門時間不足兩小時,

當日將不會開放。

   



2015102911113319.jpg


地址: 台北新北市新莊區五工三路62巷2號1樓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caupolypoint/?fref=ts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