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進會聖誕派對 會員打成一片歡度佳節


為了讓新、舊會員在濃厚的節日活動氣氛下認識彼此、增進情誼,中華青年進步協會於12月28日於會址分別舉辦「聖誕聯歡派對」以及「聖誕聯歡派對之劇本殺」兩項會員活動,近30位會員齊聚本會聯歡,同時亦藉此機會,向會員預告了本會新一年的工作。

 

下午,「劇本殺」活動首先登場,精巧的道具、場景及情節讓會員樂在其中,激烈的討論讓彼此的情誼快速升溫,而在破解迷局的推理過程中,亦有效鍛鍊了年青人的邏輯思維能力;「劇本殺」的熱烈氣氛延續至晚上的「聖誕聯歡派對」亦絲毫不減,多個遊戲環節讓會員鬥智鬥力,笑聲連連。最後的交換禮物環節為全晚高潮,會員以隨機的方式互贈精心準備的禮物,除了在驚喜之中共同歡度聖誕佳節外,更藉此體現了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懷、互相分享的珍貴情誼。

 

中華青年進步協會理事長許治煒表示,本會積極舉辦各種類型的會員活動,目的是為年青人搭建互相交流、共同進步的平台,會員們可以藉著這些活動擴闊交友圈子、豐富生活,吸收正向訊息。2020年亦將舉辦更多同類型活動,進一步凝聚會員。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