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環保燒烤樂


       近日,中華青年進步協會舉辦年度會員活動-青年環保燒烤樂,本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目的為加強會員凝聚力,團結會員、促進會員交流情誼、增進健康休閒,加強親子之間交流,亦提供一個體驗和認識大自然的機會,宣揚環保,達至減廢節約的效果。本次活動約30人在紀念孫中山市政公園(鴨涌河公園)燒烤場集中,在活動開始時進行自我介紹,隨後通過遊戲環節,增強互動交流,現場氣氛熱烈。

 

       環保燒烤活動於下午四時開始舉行時,本會會長張森華、理事長許治煒、秘書長施逸等人出席。會長張森華表示,本會成立以來,秉承團結本澳青年,加強與各界青年聯繫的創會宗旨,藉是次燒烤活動促進青年人之間友誼外,透過交流互動提高青年的凝聚力,未來也會舉辦更多活動讓本澳青年參與,推動青年未來發展。許治煒表示,本次會員活動以提倡環保作為核心,通過遊戲環節,帶出環保意識,讓更多青年人共同響應環,同時,亦讓青年人放下智能手機,前往戶外,親親大自然,以達至減塑減廢保育生態環境。

 

       在本次活動中,會員們首先一邊燒烤一邊進行相互交流,其後,由施逸帶領進行分組遊戲,先後進行心有靈犀、誰是影帝及終極密碼等遊戲,促進會員凝聚力,並將氣氛昇至高潮,並且,秉承着本次活動『環保』的宗旨,會員自行帶備餐盒及餐具自用,亦把剩餘的食物打包,並將將垃圾進行分類回收及將場地清潔幹淨後才離開,為減塑減廢而做出貢獻,貫徹活動理念。有會員認為本次活動有益身心,在周末帶同家人進行戶外燒烤活動,有效地減低工作壓力及增進親子互動感情,除此之外能與舊識共聚一堂,認識新朋友,並能提升大家對於環保理念,對此次活動感到滿意。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