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青年進步協會2018年度第二次會員大會


       日前中華青年進步協會於會址舉行2018年度第二次會員大會,選舉新一屆理監事架構,並且做中期會務總結。會議由創會會長林英培主持,選舉產生青進會第六屆理監事架構,由張森華擔任會長、許治煒擔任理事長。中聯辦台務部部長徐莽、處長張丹青應邀出席會議。


       張森華表示,換屆是廣大會員的信任授權,更是責任傳承。在歷任理監事的努力和各界社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青進會歷經十四年的不斷發展,成長為海峽兩岸青年共同學習成長的重要平台。新一屆架構將秉持愛國愛澳的核心精神和促進祖國和平統一的創會宗旨,更加重視主流價值觀的傳承,以高度責任感投入工作,貫徹“服務青年、共同進步”的理念方針,立足澳門,服務兩岸青年成長,推動青年參與澳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許治煒表示,將積極配合政府施政方針,做好各項有利於青年成長的工作,不斷深化服務、進步的元素,優化既有品牌活動的內容設計,做實學習、培訓和成長的內容。會上還討論並成立政策委員會。


       徐莽祝賀新一屆的架構成員成立,並對青進會未來的工作提出三點期望。第一,繼續發揮青年社團特質,成為凝聚澳門青年的社團,做維護澳門繁榮穩定和“一國兩制”事業的促進者、建設者和發展者;第二,圍繞進步做工作,秉持愛國愛澳思想,傳承愛國愛澳的主流價值觀,讓青年得到成長;第三,秉持創會宗旨,團結更多青年朋友,支持、關心和參與兩岸青年交流,為兩岸和平發展、祖國和平統一做貢獻。他表示,台務部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青進會開展活動發揮積極作用。


       大會產生的第六屆理監事架構主要成員有:常務副會長盧可茵、蔡思偉、譚梓濠;副會長賴冠儒、何偉新、余俊詩、施能基、曹霜、蘇凱、盧志堅、陳英豪、李耀倫、黃成彬、樊子雯、蔡奇言、譚嘉誠、顏才烈、王莞勛、周芷程、龍秋竹、陳永堅、馮嘉富、梁志龍;常務副理事長施逸、廖俊輝、歐綺楹;副理事長彭文榕、洪嘉倩、林詠儀、薛愷倩、黃梓盈、彭文海、葉浩鳴、鄭曉欣、施養正、黃允聰、劉可茵、梁芷欣、蘇結嫻、劉堅輝、徐歡、陳嘉俊、梁雯意、李達軒、郭璟晞、林伯鴻、葉静欣、洪玲玲、施佳欣、龐朝暉;秘書長施逸;副秘書長陳元英、歐婉姍;監事長李業勤;副監事長鍾冠勤、施斌、陳綺丹、梁成業、林志鴻、王魯涵、李琦、王坤、施劍華。



回最頂